公司介紹

宇陽簡介

About Universe Circular Technology

圖片12壓縮

宇陽能源科技成立於2017年,透過專利技術在廢水處理過程中,將廢棄物轉化為綠色能源,並應用於循環經濟上,解決電能短缺以及農業汙水汙染的問題。循環經濟模組於2017年榮獲APEC-ACABT全球能源及環保競賽第二名,並已在台灣南部創造多個成功的案例。宇陽能源科技提供專業的知識和客製化的設計帶領傳統畜牧產業邁向真正的綠能經濟發展,將其有效地再投入循環經濟中,成為完整的農業循環。

願景與使命

Vison & Mission

宇陽能源科技致力於循環經濟的商務模型發展生質能源應用,打破傳統「使用後即廢棄」的模式,轉變為「零廢棄,全回收」的概念。帶領世界走向更有深度的未來,我們不只要創造新興能源以解決能源短缺的問題,更要創造一個零污染的家園,實現我們承諾孩子們永續經營家園的夢想。

獎項與成就

有機廢棄物處理系統:
中華民國專利新型第 M553731 號

2017 APEC-ACABT Yes Challenge 第二名

2017 Buying Power
獎勵採購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 貳獎